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市卫生监督所: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

来源: 南通市卫生监督所 王炜炜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全所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巩固发展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结合全所“5·10”思廉日系列活动,5月16日上午,南通市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走进海安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进行警示思廉活动。

行走在庄严肃穆的“海陵清风”反腐倡廉教育展厅中,市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我们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展分为初心使命、勤廉风采、警钟长鸣、廉政实践、清风文苑五个展区,主题展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名为《悖逆信仰,人生则覆》的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纪的典型案件剖析,使参加此次参观教育学习的党员干部明白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道理,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决心。

“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是市卫生监督所今年“5·10”思廉日活动主题。为了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法纪意识,营造知纪守纪、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了学纪测廉、警示思廉、培训学廉、影视悟廉、书画颂廉等专题活动,在5月10日举办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知识竞赛中,市卫生监督所陈炯媛、范一夫、葛沛棋组成的代表队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全所党员干部更深层次的了解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义,不触贪腐高压线,提升全员廉洁从业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打造廉洁清风队伍,建设纪律型团队做好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