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以培训促提升 严格游泳场所卫生监管

来源: 市卫生监督所 葛沛棋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

以培训促提升  严格游泳场所卫生监管1_副本.jpg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切实做好今年夏季游泳场所开池前准备工作,加强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游泳卫生安全,6月27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并召开了全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管工作会议,全市160余家游泳场所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处李向阳处长对2018年南通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游泳场所所面临的问题及即将开展的游泳场所“碧波行动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树牢卫生安全责任意识;二要仔细排查,全面做好卫生安全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监管,全力保障卫生安全持续达标。

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处陈敏副处长通报了2018年全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管工作情况。

市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葛沛棋对新出台的国家标准中游泳场所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贯。

最后,市所卞力锋科长解读了《南通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信用评价评分操作指南》,并部署了2019年夏季游泳场所开池前准备工作、建档工作和游泳场所专项整治工作,2019年南通市游泳场所“碧波行动Ⅲ”专项整治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