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市卫生监督所开发区分所开展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 市卫监所 发布时间:2021-01-17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开发区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卫生监督检查工作,连日来,南通市卫生监督所开发区分所组织精干力量迅速分赴各个接种点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开发区分所迅速行动,全体监督员积极响应,重点对接种点的接种场所布局设置、场所的标志及公示情况、冷链设备的配置、急救设施的配备、接种人员的资质及培训情况、信息化设备的使用情况、接种点分时预约机制的执行、咨询电话的值守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做到立整立改并确保效果。

下一步,分所将进一步加强对接种过程中各接种点的院感防控情况、冷链设备的运行情况、接种操作规范的“三查七对一验证”执行情况、接种异常反应的处置情况以及信息报告情况等进行监督督查,保障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的有序、高效、安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