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心永向党,热血塑忠诚

来源: 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7月22日上午,以“红心永向党,热血塑忠诚”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举办,62名干部职工撸袖献血,献血量高达2.05万毫升。

恰逢大暑节气,炎炎夏日并未阻却无偿献血者的热情,一大早,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的广大干部职工就来到献血车前的长廊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线上登记填写电子征询表,排队打印表单、体检、化验、献血,现场井然有序。

活动现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赵春慧带头献血400毫升。他希望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行动为爱接力。

苏锡通应急局的周伟刚是一位获得过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的献血“老将”,他说:“献血能促进体内血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骨髓造血功能,对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还能为急需用血的人做点贡献。”今天,他又撸袖献血400毫升,迄今为止,累计献血6000毫升,用他自己的话说,向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进军”。

来自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招商中心高鹏杰是第一次献血,他说:“我认为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回馈社会是件光荣的事,希望我今天献出的血液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