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卫生高职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全校教职工大会

来源: 市卫生高职校 文:办公室 仇晓夏 图 信息处 王荪琦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9月4日下午,南通卫生高职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全校教职工暨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由校党委书记顾锋和副书记张佩武主持,南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办公室主任黄利民出席,校领导和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_MG_2699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上,张佩武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对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进行表彰的决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为从教三十年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副校长王琴宣读了《关于表扬对创建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作出突出贡献团队的通知》,并对南通卫生高职校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_MG_26999_副本_副本.jpg

袁俐、徐磊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老教师袁俐与大家分享了多年从教的心得体会;新教师徐磊则代表新教师们表达了对成长的渴望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随后,全体教职员工在组宣处处长房加洲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履行教师职责,落实教师誓词。

陈冬梅主任代表市卫健委向南通卫生高职校全校教职工致辞。她指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新时期教师队伍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师应当敬畏讲台,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有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同时她希望学校在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的基础上,要把教育投入更多地向教师倾斜,不断提高教师待遇,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全校教师能够结合南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始终把教书育人放在首位,勇立潮头,敢于创新,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争创一流,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长姜声扬回顾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重点围绕建设领航学校工作,对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基础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生为本,更加注重个性发展和终身发展;要坚持质量至上,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要坚持服务宗旨,更加注重区域贡献和群众满意;坚持创新驱动,更加注重模式探索和制度创新;要坚持示范引领,更加注重辐射推广和整体提升,为建成领航学校,实现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党委书记顾锋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改进和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程和课程思政,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发展目标,奋力争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