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开发区全力推进“校园饮水健康保障工程项目”

来源: 市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6401.webp_副本.jpg

为全面掌握和分析开发区学校直饮水卫生安全状况,提高饮用水卫生管理水平和饮水卫生质量,推进“校园饮水健康保障工程项目”,确保师生饮水安全,近期,市卫生监督所开发区分所开展了学校饮用水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检查学校直饮水滤芯更换频率、设备日常维护、涉水产品索证等方面情况。为及时了解全区学校直饮水的水质,对各校正常使用的每台直饮水机出水进行采样检测。此次监督共检查了32所学校,抽检了60份直饮水水样,检测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下一步,分所将继续按照“校园饮水健康保障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不断加强学校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力度,帮助指导学校排查整改问题,有效提高直饮水卫生质量,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