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卫校赴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卫校 发布时间:2021-05-23 字体:[ ]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2021年4月28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王荪琦带领我校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南通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进行志愿者活动。

走进康复托养中心,我校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向他们科普健康知识,为他们揉肩、捶腿。抗战老兵还和志愿者们讲起了他们以前抗战的故事,志愿者们认真聆听,感受老人年轻时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撒热血的壮烈情怀。此外,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歌舞表演,老人们听着悠扬的歌声,赏着优美的舞步,随着音乐轻摇红旗,现场弥漫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充分展现了卫校学子的精神风貌,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己的热情和爱心奉献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