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卫生高职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市卫生高职校 保卫处 康霞龙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市卫健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5月28日下午,南通卫生高职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在学校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副处长黄轶主持。

b991ee6c-18bd-4f5a-b035-cf75ab643552.jpg

会上,副校长顾锦平传达了市卫健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强调了在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入全面讲解了扫黑除恶的基本原则和任务。顾锦平还通过各地发生的黑恶事件和其他违法案例,在学生如何远离和举报黑恶势力、杜绝校园欺凌、增强法律意识和维护自身安全等方面做出了指导。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