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中心血站】市公安局444人献血14.24万毫升

来源: 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3月19日至26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纷纷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共计444人献血14.24万毫升。

活动现场,民警、辅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填表、化验、献血,良好的警容风貌得到了在场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尝试献血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都参与献血的“老将”,既有身强体壮的男警,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警花。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抬起了手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光明说:“从警校到警营,身份变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变,党员身份没变,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会一直献下去。”至今, 他已参加无偿献血9次,累计献血2400毫升。

“今年是我第5次献血了,献血对自己身体好的同时,也是帮助需要的人,身为人民警察,我感到十分光荣。”拿着红色献血证,赵永新开心地分享着喜悦之情。23日,他选择献血400毫升,为社会奉献了公安民警的一份爱心。

罗楠说:“近7年来,每次单位组织献血活动都参加的。”这次,她又献血400毫升,献血结束后,罗楠顾不上休息,又投入到经济侦查案件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