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建设美丽四院 增添一抹绿色||南通四院开展“认养一棵树 共建环境美”活动

来源: 市四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建设“环境美、服务美、人文美、质量优”的“三美一优”医院,助力“美丽四院”建设,3月11日,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前夕,南通四院在1号楼前樱花林开展“认养一棵树 共建环境美”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们热情高涨,他们在认养的树木写上寄语,挂上精心制作的认养牌。“这个活动让我们以养树体现责任,表达爱院情怀,与树木同成长”“一定会悉心呵护树木,将自己的爱心、责任、希望融入到创绿、爱绿、护绿的承诺中,与树木一起茁壮成长”。  党政办陈月朦看到绿树认养倡议书后就第一时间报名认养,她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一人成木,众人成森,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美丽四院的生态文明建设尽一份力,共同打造一道独特的风景、自己也收获一片心灵的风景”。

院党委书记吴徐明表示:十年树木,百年育人,全院干部职工都是南通四院的一棵树,人人要有坚定的意志不断完善自己。他强调:开展“认养一棵树共建环境美”活动,是结合市卫健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推进“美丽四院”环境美建设的举措之一,确保“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他希望全院职工:

一要牢固树立“医院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的主人翁观念,把根扎在四院,大力营造“创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推进“美丽四院”建设添风采;二要通过活动让职工铭志于树,寄情于绿,以养树体现责任,与树木同成长,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征程贡献积极力量;三要持续改善诊疗和就医环境,提升医院品质,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

万物生长不负春光,春意融融不负韶华。近年来,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医院环境愈加优美,诊疗服务愈加人文,技术水平愈加提升,拼搏出“环境美、服务美、人文美、质量优”“三美一优”美丽四院的光明前景,不断提高了群众就医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