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卫生健康热线:“健康来敲门”--崇川区和平桥街道百花苑社区特辑

来源: 南通卫生健康热线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2020年1月10号下午两点,南通市12320卫生热线走进崇川区和平桥街道百花苑社区开展“健康来敲门”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老年病科龚亚驰主任进行高血压健康教育讲座,到场的市民大多为中老年人,大家对于高血压的预防与控制非常感兴趣,现场气氛热烈,市民们赞不绝口。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纪念品80余份。

webwxgetmsgimg (16).jpg

有些细心的爷爷奶奶们还认真的做了笔记,不理解的地方在课后又一一咨询了龚主任。

webwxgetmsgimg (12).jpg


讲座结束后,社区分管李阿姨带我们来到了一位“渐冻人”患者家中,据李阿姨讲,该名患者以前身体很好,17年意外摔跤后检查出渐冻症,由他爱人一直悉心照料至今,也不能很好的咀嚼,只能吃流质食物等。李阿姨说,周遭邻居都知道这户人家的情况,大家彼此也比较照应,邻里间就应该相互帮助。

龚主任仔细检查了患者的既往病理报告,同时叮嘱家属在照顾的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