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春暖花开,学子归来 ——市卫健委督查南通卫生高职校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南通卫生高职校组宣处?房加洲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

4月8日下午,市卫健委陈冬梅主任一行督查南通卫生高职校开学准备工作,对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4月3日,学校复学工作经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验收合格后,继续落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集中培训,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由各相关部门牵头进行了再落实。


4月8日,市卫健委陈冬梅主任、卢红建副主任、疾病预防控制处杨德蓓处长来校,对学校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陈冬梅听取了开学报到各项流程的介绍,并实地认真细致地查看了报到现场安排、发热咳嗽人员应急处置场所、隔离室、食堂就餐准备工作以及宿舍防控有关情况。陈冬梅对学校复学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相关防控工作给予了科学指导,要求学校要增强外防输入的意识,要警惕无症状感染者,特别强调了要对外包服务人员加强教育和培训,确保学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