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市疾控中心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 南通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7月16日下午,南通市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更俗剧院隆重召开,南通市疾控中心作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受大会表彰,并接受了市领导颁授的奖牌和证书。中心急传科科长张烽同志荣获南通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是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授予的荣誉称号,今年4月27日由省总工会评出并对外公布,这也是南通市疾控中心继2018年荣获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状后,获得的工会系统最高荣誉,全市共有9家单位获此荣誉。

近年来,市疾控中心紧扣“健康南通”建设,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特别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杠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不负使命、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投入抗击一线,充分体现了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新时代斗争精神,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表扬,并一举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市疾控中心主任曹忠、党委书记吴徐明表示,荣誉只代表过去,要珍惜荣誉、保持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前行。要求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徐惠民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的理想凝聚前行力量、以奋斗的姿态展现担当作为、以自觉的行动引领社会风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最大限度地激发“健康南通”建设的创造性,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健康保卫战,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