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初心不变 我心向党 我们的主题党日不一般

来源: 南通市卫生监督所 王炜炜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全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开拓进取、建功立业,6月25~28日,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初心不变,我心向党,我们的主题党日不一般1_副本.jpg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听着解说员的介绍,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感受着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初心不变,我心向党,我们的主题党日不一般2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在所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对党的忠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激动人心,深刻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坚定了大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初心不变,我心向党,我们的主题党日不一般3_副本.jpg

慰问特困党员,送上党的温暖。市所领导走访慰问了通州区兴仁镇太阳殿村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老复员军人沈汉芝的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了夏凉被等慰问品。

初心不变,我心向党,我们的主题党日不一般4_副本.jpg

举办卫生讲座,倡导健康生活。卫生监督员从“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饮用水安全”、“控烟与健康”等专题为社区居民们开展了生动实用的卫生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大家根据食品标签选择适合自己的食品,给老年人膳食提供指导性建议。

见初心·强使命,抒发真挚情感。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不忘忠诚之心、不忘担当之心、不忘作为之心、不忘敬畏之心。牢记“健康卫士”的光荣使命,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严格秉公执法,恪守职业道德。全体党员积极发表了“见初心、强使命”微感言,用最真挚的语句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担当,对卫生健康事业的热爱。